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这里真璃(人˘︶˘*)♡’刀剑only~主要是本丸日常~以后片子也会发在这里。多多指教啦米娜!

本丸与隔壁本丸day58

这里真璃。
我对我家挖地的队伍已经没有了脾气。
昨天挖地的时候因为我的疏忽兼桑的刀装掉了一个
出阵之前我还记着这个事
从信箱里收了一个金轻步
然后我。。。。。忘记给他带上就送他出门了
出门之前让我家物吉试着锻刀
3小时
我还挺兴奋的
出来了咔咔咔
昨天的3小时也是咔咔咔
唔。。。。。。
-物吉是有什么话要和切国说的么
-没。。。没。。。
-是想出阵找后藤么
-嗯。。。想试着找找看
-不喜欢和绫夏家的后藤一起玩么?
-也。。。也不是。。。
-啊。。。那你亲自带队出去找找看吧!也许你这么幸运能带回来也说不定。
-谢谢真璃!我会加油的!
👆正是因为以上对话我忘记给兼桑上刀装
然后出阵之后我真的挺担心
兼桑会不会受伤啊。。。。。
事实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兼桑一点事都没
一共两把枪全捅他好迷弟堀川身上了
你这样。。。我无法和切国交代啦QAQ
快去手入求你!
所以我的兼桑
因为我忘记给你上刀装你就给我又捡了一把堀川么?!
我没意见我没意见。。。
你小点声!让切国听见怎么办!
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
都是祖宗!
我打算50层都用我家物吉
来吧!一定要认真挖!
无所畏惧了!
物吉!不要让我失望!
心碎
今天的寝当番是。。。。
就决定是萤丸了!(什么鬼2333)
明天是绫夏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不要再用哥刺激我了谢谢!

评论 ( 1 )

©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