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这里真璃(人˘︶˘*)♡’刀剑only~主要是本丸日常~以后片子也会发在这里。多多指教啦米娜!

本丸与隔壁本丸day56

这里真璃。
Word妈时隔3个月我想起来我还是有本丸的人。。。。
绫夏已经一边带着极短嗑瓜子一边打算打死我了
不不不听我解释这都是有原因的
反正我是拿到了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呸)
阿鲁基我回来了呢!
听说隔壁今天开门的是千子
突然笑死!我家是爱染啦!
呜呜呜我被我终于回来了(抱个满怀)
为什么被被的被单脏了一点点
打开送来的本丸记录我惊恐的发现还真的掉等级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都是我的错!阿鲁基一定给你补回来!
听说大阪城又开始挖了走我们挖小判去!
反正我没哥挖出哪个弟弟挖不出哪个弟弟都无所谓的啊!
听说隔壁已经饱受没有博多的折磨了23333九期九振了不起哦!(手动微笑)
走物吉宝宝!不愧是物吉带我走了所有的资源点!
虽然带回来的是堀川没关系2333
挖地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进行着。
直到第15层起我用了幕末的刀们
虎哥清光安定+园长傻哥骨头
你们。。。。有什么意见直接说好么
傻哥笑的灿烂就出阵了
一开始还带了江雪
傻哥话可多说一半就让江雪打断
等级低不出手就一直说话来着
后来把江雪换成了虎哥
19.20层boss点
堀川国广
和泉守兼定
哦我懂了你们想凑一队是不是
于是我用幕末凑了一队
虎哥你来给我解释一下
你抢了誉
为什么要捡吉行回来
你这样,阿鲁基心很痛
最过分的事是
我打第三个点
突然被踹出门
给我讲联络不上!
哈?!
hsb来开门的时候还问刚才不是回来了么怎么又去门外了
好问题!我的忠诚的hsb啊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手动微笑)
打到26层我就累了宣布回城
休息吧
我还是春樱的布景
可怜我一个花粉症为了本丸刀剑的身心健康坚持用春樱
诶。。。。你们别光顾着恋爱啊!给我认真干活!!
还有这次挖不出后藤博多你们就给我等着!!!
呜呜呜papa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那么今天的寝当番是被被!(yes)
明天是 @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你的博多回来了么233333
————————————————————————
事实是我岛风1月过期了,刚买的。
确实各种原因3个月没回来了!等级掉了好多啊!!我的物吉从85掉到75了!!
被被从93掉到91。
还有好多把都下来了真的好心疼!我好不容易拉扯大的啊!!
我还没有给我被带回来三日月!不行我要肝下去!
总之你们的真璃终于回来了23333
还会继续更新啦
我是不会放弃我的刀的!!!!(握拳)

评论 ( 1 )
热度 ( 1 )

©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