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这里真璃(人˘︶˘*)♡’刀剑only~主要是本丸日常~以后片子也会发在这里。多多指教啦米娜!

本丸与隔壁本丸day55

这里真璃。

果咩因为现世太多事一直没有回本丸。

听绫夏说再次挖地于是飞速的回了本丸。

哈!?新刀?

粟田口48哦。。。。

你好辛苦23333一屋子的哥要你去挖地

你说我怎么没有压力?

我又没哥(摊手)

走走走咱们挖地去!

园长来来来你终于可以跟我们大佬一起练级了。

你一个27的挣吧什么!大佬37了知道么!

你不练级怎么办!为了幸福也要去!

长谷部不要辜负主命去把博多后藤给我带回来!

剩下的3把刀啊。。。。。

姥爷你这个37的跟着去!你知不知道自己的打击很低啊不要再去欺负短刀了啊你躲太爷爷背后我也没法总是救你啊!

被被去把日本号叫起来他昨天晚上跟次郎又喝多了让他跟着去练级!好歹也是三名枪你这等级我都没法带你推图啊!

好了最后一把带江雪一起去!

10层结束之后。。。。。

我对你们能不能找到后藤博多没什么脾气毕竟上次也没找到。

但是!给我连续掉5把前田是几个意思!

长谷部你这个近侍也太照顾自家本丸情绪了吧锻刀都是出双子的哈!

你们的啊路基早晚给你们气死!

20层结束之后。。。。

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们一路看人家秀恩爱!

不要红脸好么!!

因为我家岩融和今剑交替抢誉于是。。。。

对不起QAQ你们不要红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长谷部不要因为江雪跟着就狗腿的往家带宗三好么!

有点骨气!

刚才拉着本丸的大家跟我一起看刚刚更新的花丸

-诶我们家的真璃也是家里蹲诶。

-还是隔壁家的绫夏比较好诶起码还会去厨房帮忙。

-烛台切殿你太高估大将了你还是不要让她进厨房比较好。

-真璃明明就懒得什么都不想管不过给小判的时候倒是意外的大方。

-现在已经连内番都懒得安排了吧。

-对她会直接排一个月的说到这里上次日本号殿去拿内番表的时候好像是兼桑和我一起佃当番一个月。清光安定手合一个月。蜂须贺和大哥马当番一个月。

-????!!!!!!

-我们现在已经是按月的了啊。。。。

-所以。。。我要和那个赝品。。。一起一个月?!

-蜂须贺哥哥冷静!不要拔刀啊!

-话说真璃没有管过酒诶。

-那是因为她睡不着的时候总想着偷喝。

所以为什么要揭穿我啊!

-诶今天是谁出战该准备一下了啊。

-好好好我们的光忠麻麻!

-诶果然全世界的堀川都是一样器用诶!

所以。。。。。

你们连续给我带回来5把堀川

哈?!

是想怎样啊!

是不是我太久没回来教训你们了!

都不认真干活了哦!

你们啊路基很不开心!

就算光忠给我做了最想吃的红烧肉被被把被单解下来给我清光给我买了好看的发饰爹今天没有拒绝寝当番青江终于答应给我写我之前想看的cp小黄本我也不开心!

啊路基心里苦!她要说出来!

好了都给我远征出阵去!

我要睡了口亨!

明天是绫夏@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绫夏最近high的飞起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忘记挖地或者叫错人名被“教训”

希望她保重身体233333

我们还要出去开房呢٩(ˊ〇ˋ*)و


评论

©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