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这里真璃(人˘︶˘*)♡’刀剑only~主要是本丸日常~以后片子也会发在这里。多多指教啦米娜!

本丸与隔壁本丸day53

这里真璃。

我真的好困。

本丸的刀剑们听说我要参加婚礼一脸纯洁的问我

婚礼是什么。

你们真是提了个好问题啊!

厉害了我的刀!

清光快去帮我把那双累死人的高跟鞋找出来顺便把堀川叫来梳个头宗三来看看这身衣服行不行啊可以么!

那我去化妆了。

-真璃。

-嗯?怎么了清光。

-你最近熬夜太久,都有痘了。

-!!!!!!!快把我新买的遮瑕拿来!

哦好可怕!好好修饰了一下好歹是能看。

-好了我要出门了有什么事去找长谷部和切国他们会好好处理。狐之助来送文件就给我扣下别放出去隔壁家的来了去把莺丸放出来就行了。

-好的大将。

嗯?!

-对了大将,晚上回来我觉得我们要谈一谈。 -。。。。。。。好! 隔壁为啥出卖我!说好的帮我藏零食呢!

药研冷静!冷静!

啊真的好棒!婚礼好棒嗷嗷嗷!

果然被催着找男朋友了(冷漠)。

真想说我有40多个男人在家等我(宠幸)呢!

结束了就抓紧时间回了本丸。

敲门的时候因为高跟鞋太累直接光脚站地上了。

诶今天是乱酱来开门么~

我不行了我好累快让我坐下!

歌仙等会再说这事风雅不这鞋真的好累。

-大将。

-嗯?!

咋来的这么快跟说好的不一样!

-之前有说过再找到大将藏的就一个星期不能吃肉对吧。

-有这事么?

绫夏居然不帮我哼果然色令智昏睡一本丸的一期睡出水平来了!

-不过没有找到下个月就不要再犯了。

狂点头!绫夏我还是爱你的你没有忘记我们一起开房的情分!(×)

-大将有没有想吃的?听乱说大将还没吃饱我去让烛台切殿做点东西给大将。

-光忠做的都好!

-那就胡萝卜炒肉好了。

。。。。。。。厉害了我的药研。

门口偷笑的那几个给我滚进来!内番一个月!

-我想吃西红柿炒蛋。。。。

-好吧就让大将任性一次。

没开6图让你去极化是我做的最对的一件事。

目前没有哥也真是太好了。

辣条比泡面味更大怎么办。

好在大姨妈已经走了。

-真璃。

-?????怎么了长谷部。

-婚礼。。。到底是什么,是缔结契约的仪式么?

-就是。。。。。嗯。。。。宣布两个人永远在一起并且永远只和对方在一起的一个仪式。

-那我们也可以举行么?

!!!!!!!!!!!!这让我如何回答。(冷漠)

我不在的时候那些人都给你灌输了什么!

明天是绫夏@鹤姥爷从来不买茶叶

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结婚了真的好幸福。

羡慕的不知道说啥。

我们还是别想了毕竟手机很好玩爱豆长得帅。

我还是先去琢磨一下如何回答hsb的问题。


评论
热度 ( 2 )

© 三日月从来不洗被单 | Powered by LOFTER